課程內容與考核方式

 課程內容:

1.幼犬的本能與需求
2.幼犬的生活管理
3.台灣常見犬種特性及來源之影響
4.行為分析
5.學習理論
6.幼犬飲食及用品選薦
7.幼犬基本生理健康知識
8.幼犬必須訓練:與人互動、環境物件社會化、與狗社交、家庭禮儀、身體照護、散步相關能力
9.肢體語言與壓力徵兆
10.青少年犬的特色與預備
11.諮詢與教學技巧
(含課堂實作,共30小時)

本課程分五次進行,前三次線上參加,播出後保留7天內無限次觀看,後兩次需到現場教室上課。

● 須參與課堂討論、繳交作業報告(書面1次、影片5次)、課堂小考(5次)、督導(線上30min*3~5次)
● 考核通過者才發予證書,未通過者安排補課補考或發予受講證明
● 需簽署執業/運用課程內容之道德規範聲明書,以避免學員取得證書後,違背課程內容守則,而損及本單位及其他同學之名譽。

幼犬生活與行為教育顧問專精課程 2022年 第2期 招生中

  【提昇專業力,幼犬的大小事教給你】 - 這是來宣傳幼犬生活與行為教育顧問專精課程的文章- / ★設計此專精課程的初衷: 如果能協助一位主人將幼犬養得健健康康、預先讓主人了解應該要做哪些事、會面臨哪些問題,然後教導主人跟狗兒友善又有效的行為訓練,解答主人各種疑惑、別讓混雜的資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