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Q1 適合什麼人參加?

本課程內容適合專業人士進修、提升工作能力。其中操作、案例討論、知識及經驗交流,若沒有相關工作經驗,可能會難以融入。適合的身分如:

1.訓練師
2.寵物保母
3.寵物店店員
4.犬舍
5.幼犬中途
6.寵物旅館
7.收容所工作人員
8.其他寵物業工作者


Q2 本課程是國家證照嗎?能抵特寵時數嗎?

非國家證照。不行抵特寵。

Q3 本課程能取得D.I.N.G.O. Specialty嗎?

不行,本課程是台灣分部自行推出的課程,無法申請Specialty。但若之後參加台灣分部的訓練師培訓(AS、IN),依照個人程度,可就幼犬部分的知識授課、操作及教學時數做抵扣,由訓練師督導(IT)決定。

Q4 有收據或發票嗎?

可開立收據,請於報名時提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幼犬生活與行為教育顧問專精課程 2022年 第2期 招生中

  【提昇專業力,幼犬的大小事教給你】 - 這是來宣傳幼犬生活與行為教育顧問專精課程的文章- / ★設計此專精課程的初衷: 如果能協助一位主人將幼犬養得健健康康、預先讓主人了解應該要做哪些事、會面臨哪些問題,然後教導主人跟狗兒友善又有效的行為訓練,解答主人各種疑惑、別讓混雜的資訊...